close

IMG_8605.JPG

胡說八道小劇場:

這裡視野真好

一覽眾山小

哪來的山?

自己幻想一下

我們這樣頂多跟狗狗一樣高,是要攬瞎小

噓,別吵,快看!前面的人類在幹嘛

笨啊 在拍照

為什麼不拍我們

你有啥好拍,不過是區區一介石頭

哼哼,我們可是一群石頭呢

沒聽過一個石頭很容易折斷,一群石頭就折不斷嗎

好像有喔

 唉真想被人類領養

聽說被人類領養的石頭會到一個非常好的生活環境喔

真的喔,好期待

選我選我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這時一個人類走來,挑走了一顆石頭 

 媽呀~!我被選中啦~!我出運啦!美好的新生活在等著我啊!

眾石頭投以羨慕的眼光

人類走了一段時間,看到了這垃圾桶嘆了口氣,將手中的石頭一丟

石頭:  FUXK!!!!!!!!

IMG_8607.JPG

後記:

先說這石頭不是我疊的xd

大家想到花蓮海邊,

就會想到七星潭這漂亮的新月海灣,

也因此七星潭越來越有名,

遊客一直來,

地皮一直炒,

觀海民宿一直蓋,

怎麼打得好像抱怨文哈哈~

但是,七星潭的確是非常不錯的海邊啦~

學生時期常常來這聊天 看海 看星星 看日出,

所以在這邊住一晚好像挺不錯的喔xd

IMG_8613.JPG

IMG_8615.JPG

IMG_8565.JPG

七星潭跟墾丁海灘們比較不一樣的差別,就是這邊是礫石海灘,墾丁是沙灘,

礫石海灘最大的好處就是,

比較好走且腳不會髒,

在冬天大家都不想下海(?)的時候,

穿鞋子來這邊走走很棒喔!

IMG_8571.JPG

請記得海邊石頭不可以帶回家~

七星還做了一個石頭回收桶,

這爆滿的石頭量是因為都沒在清還是大家都會撿石頭呢?

IMG_8607.JPG

 

IMG_8609.JPG

IMG_8586.JPG

整體來說,

七星潭仍是非常值得來走走的景點,

風景美麗,

離市區也不遠,

從早到晚都能有不同的體驗,

可以看海 看星星 看日出~

我給七星潭的cp指數當然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星潭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