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3.JPG

胡說八道小劇場:

哇靠~這海怎麼藍成這樣! 而且還有兩種顏色

我不信我不信! 一定有後製對不對!?

   我告訴你~!我.....只有加了一點點對比度而已xddd 

   但是但是,海是真的兩個顏色喔~

   沒辦法啊~你看天空霧濛濛,虧我還留了這麼大片給藍天白雲

   這樣照片不夠漂亮

那你不會拍下面一點喔!會不會拍照啊~

上面那麼空,代表你腦袋也空空!

   阿你不會自己遮住上面看喔!

遮你頭啦~有人這樣看照片的是不是!?

   我就說留給藍天白雲啊~

它又沒出來是要留三小朋友喔!

   你很煩耶!!對拉!!!

 

 

 

 

 

 

 

......

......

吐槽點太多了吧!!天線寶寶就懶得說了!第三隻是小朋友嗎?他不過是黃黃的大叔而已吧!喊個皮~卡~就會變皮卡丘嗎!?

而且他是不是很像某個漫畫的上將啊!!!

 

圖片來源:http://clickme.net/107;http://www.bbc.com/


後記:

清水斷崖這地方我想我從小聽到大,

但是卻一直遲遲沒有去過,

我想應該是教科書裡面有出現過吧xd

當然學生時期在花蓮待了四年之後,

我就了解這地方非常值得來,

我甚至還在下面那片沙灘辦過沙灘排球xd

雖然現在下面不給下,

但是要觀海景,

你來對地方了。

看看我拍的照片,

右上方如此的空,

就是留給藍天白雲的位置xd

雖然當天天空霧濛濛,

但光是海的漸層的吸睛程度就已經破表了~

所以台灣十景不是叫假的xd

IMG_8749.JPG

再來就是來清水斷崖就在路邊,

通常如果來花東開車遊玩的話都會經過,

就順路下車欣賞這美麗的海景,

經過請不要錯過,

以沿路景點來說,清水斷崖算是非常容易錯過的景點,

除了標示不太清楚之外,

因為清水斷崖觀景點在崇德隧道前與匯德隧道後都有(由南往北),

進出隧道很容易咻一下就過了,

然後就開始覺得清水斷崖怎麼還沒到xd

快看~有人偷偷開車在下面渡假,

逼逼逼犯規啊xd

IMG_8708.JPG

至於為什麼海會有不同的顏色,

據我了解是因為海水深淺會讓海水吸收不同程度的光線(三原色),

導致呈現出的海水顏色不同,

也因如此才有如此美麗的海景可以看喔~

IMG_8732.JPG

IMG_8748.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清水斷崖是個非常棒的觀海景點,

又是個沿路景點,停車就到。

下車休息一下欣賞這湛藍海域,

好順路,不去嗎?

我的小確幸指數當然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斷崖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