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81.JPG

胡說八道小劇場:

   這粉鳥林漁港的水怎麼綠的這麼漂亮!?

   跟雲山水一樣漂亮的綠色!

   這這這..不科學!

你懂個屁!這就是科學!

   那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因為山是綠色的啊

   然後咧

山倒影在水裡水就會變成綠色的!

   ......

我開玩笑的啦!

   ...喔

 你有沒有游過泳啊,游泳池也是綠色的啊!

   然後咧

代表這裡就是游泳池~!

   語畢,小粉噗通一聲跳入池內

   水面逐漸恢復平靜

   什麼!?小粉,小粉你在哪裡...小粉!!

   嗚嗚...小粉......我今天的中餐剛好是粽子,為了不讓魚吃掉你,這就給你吃吧!

   我將粽子丟入池中

   就在那個剎那,水花四濺,小粉滿身金光,緩緩的昇了起來

   小粉手裡拿著兩顆粽子,說道

告訴我,你剛剛掉的是這個金粽子,還是銀粽子呢?

   都不是

很好!你很誠實。 小粉舔了舔嘴邊的飯粒。

後會有期。」小粉消失

   ......

   ......

   三小!!!

 


後記:

除了漁港之外,

還有一片沙灘可以讓你玩玩水,

聽說這裡拍日出可美的呢!

詳細可以估狗粉鳥林日出喔~

粉鳥林跟許多沿岸景點相比人少了一些,

卻多了許多清幽啊!

比較可惜的是它需要再額外開一段路才可到達~

IMG_8770.JPG

 

IMG_8772.JPG

如果要買新鮮的魚也可以來粉鳥林喔~

會看到許多人特地開車來買新鮮入港的魚呢!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在旅遊的時候買魚啦xdd

IMG_8788.JPG

 

IMG_8753.JPG

不喜歡一堆人,

想找個清幽的海邊看漁船 看海 看日出,

那來粉鳥林漁港就對啦~!

我的CP指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鳥林漁港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