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4.JPG

胡說八道小劇場:

   喔雲山水我來啦~

   快看看這湖多麼漂釀

   小雲表示: 這比早上的琵琶湖漂亮多了吧

   但是今天沒有陽光沒有雲拍起來不夠漂亮捏

   倒影也不夠清楚,QQ了

沒關係啦~下次再來阿

   花蓮遠到爆,下次何時再相會

只有有心,終有相會之時...

   語畢,氣氛頓時沉重起來

  阿嗚~我癱倒在地,悲傷的說道:

  小雲不要走,這一走,何時再相會

  小雲撥了撥頭髮,深情的對我說:留下來,或是跟我走

  我很想留下來,嗚嗚..但..但是住這太貴了

好吧,那我跟你走好了...

對了?你誰啊?

 


後記:

這裡是我學生時期的遺珠之憾,

終於來朝聖了!

IMG_8564.JPG

雲山水附近的土地都有在賣,也有其他的民宿可以入住喔~

IMG_8535.JPG

IMG_8526.JPG

 

IMG_8499.JPG

IMG_8537.JPG

人家照片都有涓涓細流,

我來怎麼沒有xd

IMG_8554.JPG

這裡也可以賞落羽松喔~

但我來的時候時期已過,只剩一片枯枝。

IMG_8558.JPG

上廁所的時候意外發現小鴨鴨集散地。

感覺是天色已晚,準備集合睡覺覺的感覺xd

IMG_8562.JPG

雲山水景觀是屬於人工景觀,

裡面也都是私人土地,

但是民宿主人很大方開放如此美景免費參觀,

真的是太讚了~

這樣就算民宿訂不到,或是訂不起xd

也可以來欣賞雲山水的風光水色喔~

我給雲山水的cp指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山水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