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南有便宜又好吃的日式豬排,

豬排還是用當天現宰溫體豬,

快來瞧瞧!

哇喔!這一盤,只要$80!


這一盤,只要$75!

在台北生活一段時間,

現在看到這價格真是感動,

這是菜單。


這家叫米香之家喔~


對我來說,吃豬排最怕吃到:

1.皮超厚,像是在吃皮不是在吃豬排

2.肉超硬,厚切厚到咬起來過硬,甚至有點柴

這家這麼便宜,豬排會好吃嗎!?

來試試看吧~

一咬下去,厚實多汁,加上剛炸起來外面那一層酥酥的麵衣增添口感,

好吃!!

豬肉本身不用說,溫體豬具有的鮮嫩多汁,

讓這豬排儘管厚切但帶來的卻是肉本身厚實的滿足感,越咬越多汁,

外皮麵衣是完美配角,僅薄薄一層帶給豬排酥脆口感卻又不會有吃到過多麵衣的感覺。

小菜,不管點啥都是這兩樣小菜。

椒麻醬,酸酸甜甜的不太會辣。


咖哩醬屬於水水的那種,比較淡味。


還沒完喔!

相信菜單上各位剛有看到化骨秋刀魚$55,

我當然也要試吃看看。


化骨秋刀魚是把秋刀魚滷到魚裡面的刺都化掉了,

就是像魚罐頭那樣,連中間魚骨都可以吃喔!

吃起來還不錯!

我想很多人吃秋刀魚可能都是烤的或煎的,滷的應該比較少吃過,

長時間經滷汁燉煮的秋刀魚,魚肉吃起來相當有味道,完全是另一種風味的秋刀魚,

肚子會苦不要吃。

說真的,在知道米香之家之前,如果要買化骨秋刀魚我還不知道要去哪買呢!

很值得嚐嚐看!

整體來說,豬排好吃,化骨秋刀魚是稀有料理也不錯吃,加上米香之家超級便宜的價格,

我給米香之家的CP指數當然是:★★


店名:米香之家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5號(圓環內台灣大哥大旁)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8:0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