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南,

我都會問我哥台南有沒有什麼好吃了,

因為我身為一個假台南人,

所知道的台南小吃跟觀光客差不多,

我哥這次跟我報了李家食堂的九層塔花枝水餃,

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李家食堂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上。

菜單都有圖片,簡單易懂。

首先就來試試九層塔花枝水餃吧!

 ..超好吃!!

 一咬下去九層塔的香氣搭著花枝的鮮甜直衝味蕾,

這種搭配就像傳統的韭菜搭豬肉一樣,

但是卻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水餃皮處理的也不錯,緊緻Q彈。

再來是檸檬乾麵,吃乾麵時嘴裡不斷滲出淡淡的檸檬酸味,

雖然吃起來比較清爽但卻犧牲了肉燥乾麵該有的香氣,

我覺得還是加醋比較對味!

最後是海鮮拋肉飯,這是我外帶回家吃的,

打開一看,

哇!真是豐盛!連魚卵都有!

花枝一吃就是新鮮的,魚卵和蟹肉棒都還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顆圓圓的類似干貝的東西,

咬下去超級嫩也有足夠的干貝味,好吃!

另外上面綠色粉粉的調味料是檸檬皮,

搭配海鮮吃下去會讓我想到不會辣的泰式料理,

以整碗來看,肉片的表現太過普通,

有放肉雖感覺比較豐盛,但是吃這一小片一小片的肉卻是有吃等於沒吃,

我覺得可以改成放一小塊炸豬排或是排骨之類的試試或許不錯。

總結:

李家食堂的九層塔花枝水餃強推!其他菜色可以來嚐鮮看看。

我給李家食堂的CP指數為:★★


店名:李家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70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8:00 週日店休

 

arrow
arrow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