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說八道小劇場:

噗噗~大家好,我剛出生喔噗噗

我的名字叫噗噗喔噗噗

最後一天環島就由我介紹了噗噗

有看到我下面那長長的噗噗嗎

噗噗哈哈哈~告訴你我天生30C....

不要亂講!!!


後記: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剛我去一下廁所,

昨天晚上來三星住農場,

這裡有養很多豬喔~

剛好今天早上有母豬要生,

民宿主人就給我們看一下剛出生的小豬豬們,

上圖那隻小豬的臍帶都還沒剪喔XDDDDD

IMAG3026.jpg

農場裡面也很適合拍張文青照XD

IMAG3012.jpg

既然都來三星了,

也有來三星文化館逛逛蓋章喔~

IMAG3035.jpg

紀念章也很可愛呢~

往北海岸出發囉~GO~!

IMAG3057.jpg

第29站:大里車站

再來就到了DAY1首圖的地方囉~!

這裡可漂亮的咧~

美麗又面海的小站,

剛好彌補了沒看到多良車站的遺憾哈哈~

IMG_9857.jpg

IMAG3103.jpg

大里車站的紀念章是草嶺古道喔~

第30站:福隆站

繼續沿北海岸騎就會到人山人海的福隆車站拉~!

IMAG3120.jpg

來福隆就是要來吃這家便當!

IMAG3121.jpg

很好吃喔~!

老實說我覺得比池上和關山便當都好吃,

奮起湖更不用比了...

可以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車便當!!

而且才65塊喔~

IMAG3125.jpg

福隆車站這麼有特色,

想說紀念章應該很讚~

結果...

真的只有這一個基本款!

後來發現好像如果是本來就有名的小站,

似乎紀念章都不會太特別QQ

北海岸其實我是第一次騎,

景觀真的很美啊~!

IMAG3139.jpg

我也好想下去啊啊啊啊啊~~~

IMAG3148.jpg

IMAG3134.jpg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陰陽海耶!

IMAG3170.jpg

IMAG3177.jpg

十三層遺址~

IMAG3161.jpg

第31站:基隆市區

再繼續沿著北海岸騎,

基隆市就到拉~

IMAG3179.jpg

當然也是要來蓋個章囉~

這章...還好哈哈哈~

第32站:台北站

旅程即將進入尾聲,

有點不捨嗚嗚,

再來就是最後一站,

台北~台北站到囉~

中正紀念堂的章還蠻好看的!

台北紀念章蓋完再回到家,

就完成環島拉!!!!!!(放煙火)

環完有種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的感覺,

我當下覺得我還可以再騎一圈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環島有幾個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唷~

首先是夜騎,

夜騎其實還是不鼓勵喔~

尤其是像山路或是長期路況差的台11線,

長期騎車精神又不好的話真的易出事,

我們是只有4天環島沒辦法XD

總之就是避開夜騎危險路段囉~!

 

再來就是這次環島主題環島帆布包拉~!

帆布包並不好蓋!

蓋出來可能會不清楚,

這要看章本身和蓋的人的技巧,

我們一開始都蓋很差,

蓋到後來才稍微掌握要怎麼蓋,

有些章蓋紙上就有點糊了就不要嘗試蓋在布上了,

但我們是沒差,

因為哥蓋的是回憶不是清楚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

蓋上去的章跟回憶一樣,

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淡去XDDDDDDDDD

所以我們回去就趕快把環島帆布包封存拉~!!

IMAG3185.jpg

本來還想說難得四天連假環島會不會太累,

結果是...真的蠻累哈哈~

第一天睡覺閉上眼睛會感覺自己還在騎車XD

但是我很慶幸我有環島!

這次環島回來,

看了許多台灣的美好,

體會許多溫暖的人情,

有許多環島才看得見的人生風景,

若是你心裡也曾想過要環島,

那我會說...

別想太多,出發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