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南投市區玩時,路過發現這家小米蛋餅大排長龍,

決定來排隊吃看看。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買到了,

前面好多人都買一大袋,讓我越等越流口水啊~

雖然叫蛋餅,看起來其實像是蔥抓餅派來的,來吃吃看!


恩..好好吃!外酥內嫩的餅皮加上超級香的特製醬汁,讚!

和一般賣蔥抓餅只撒個胡椒粉不同,

小米蛋餅裡面醬汁充滿了胡椒顆粒,每咬一口嘴巴都充滿了香氣,

這醬汁其實就很像牛排醬,

但比牛排醬還要更香更甜,真的是太好吃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小米蛋餅吃起來,就像是加了牛排醬的蔥抓餅唷!

價格也相當親民,

小米蛋餅一個只要20元,

奶茶相當具古早風味,也有熱的,只要10元。

要是我住附近我應該會變成死忠顧客xd

我開始覺得我買太少了嗚嗚~

我給小米蛋餅的CP指數為:★★


餐廳:小米蛋餅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101號

電話:0935-393441

營業時間:PM 02:00~PM 07: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蛋餅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