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3元6虱目魚湯總匯的時候發現很多人,

仔細一看是賣虱目魚的小吃,

從小吃虱目魚長大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吃虱目魚xd

但卻喜歡喝魚湯。

 

冷冷的天來一碗魚湯很棒!

我喜歡喝夠鮮,薑絲要夠辣的魚湯,

不要有太多調味,

3元6虱目魚湯總匯算是蠻接近了。

雖然我覺得湯再甜一點,薑絲味再重一點就更棒了<--貪得無厭

 

先不說魚湯,這家的虱目魚肚真的好大好肥美,這不科學啊!

 

 

沾醬超到位!甜甜鹹鹹的芥末醬油,沾這個醬吃虱目魚就變好吃了xd

而且魚肉好白,讓我有點怕怕的,

直到有一次我早上九點去買,

發現3元6虱目魚湯總匯在處理新鮮魚肚我才安心。

滷魚頭,恩..就是魚頭。

 

控肉便當,我覺得普普,不夠入味。

 

 

魯肉飯,肥瘦適中,還不錯。

 

魚腸湯,這可是早上九點半前來才吃的到的美食。

我可能就無福消受了,內臟都苦苦的,即使沾醬還是有苦味。

下次可能點煎魚腸吃看看

 

 

蚵仔粥,除了蚵仔,裡面還有許多魚片,還不錯。

 

 

整體來說,

3元6虱目魚湯總匯是我想喝魚湯時的首選,

其他小吃也都值得嚐嚐看,

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

我給3元6虱目魚湯總匯的CP指數:★

 


店名:3元6虱目魚湯總匯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8號

營業時間:AM 9:00-PM 8: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