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想出去走走踏青,

大家都會想到去哪裡呢?

我想會去士林官邸走走的可能不多吧,

但是我這次去士林官邸的旅程可是非常的滿意喔~

大家之後可以考慮來走走看看。

士林官邸位於台北市林,

附近有大佳河濱公園可以騎腳踏車,松山機場看飛機,還有晚上一堆人的士林夜市喔。

現在士林官邸主要是以西遊記為主題當作佈景,


以及還有目前的菊花季可以觀賞喔~

活動時間:2015/11/14~11/29



看到這,你可能會覺得無聊,

(心理OS:年輕人怎麼會對這感到興趣呢?)

是的,我好歹也算是一個年輕人,

雖然我目前的休閒活動越來越成熟化了QQ

但是,士林官邸其實還有許非常漂亮的所在喔,

公園裡許多造景都非常可愛又精緻!

小男孩的農場。

彩色蓮花。

不知甚麼名字的湖(?)


小女孩在看什麼呢。


看看這利用色紙反射到地面上的色塊和蜘蛛倒影所形成的盤絲洞,別具巧思。

另外還有需要付門票的蔣中正行館,

全票100元,台北市民和學生只要50元喔!

裡面的擺設完全還原了蔣中正先生和蔣宋美齡女士當初居住的場所與生活習慣,

導覽也十分詳細,有興趣也可以進去參觀看看。

這次的士林官邸遊,雖然很熱卻處處充滿驚喜!

大家可以去一次看看是否對味喔!

我的CP值指數為:★★✰✰

士林官邸活動相關資訊:

http://chrysanthemum.mmweb.tw/

arrow
arrow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