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鴻燒鵝是我很常吃的燒臘店,選擇多樣,每道菜各具特色,肉多吃得飽,

讓我每個都想吃吃看啊~

因此我不介紹10道菜色不過癮啊~!

菜單就可以看到選擇十分多樣,粥、飯、麵都有喔~

乾炒牛肉河粉,整道炒得十分入味,河粉非常Q彈不軟爛,和牛肉很搭,

加上洋蔥的甜度與脆度,搭配著吃,夠味不油膩。

雙拼,這是拚燒肉和油雞,,燒肉鹹香搭上皮相當酥脆,一口一塊真的很爽xd

油雞整個油油亮亮,肉的量給的都不少,骨頭也不多,真的很超值~

廣州炒飯,整道菜並不重味卻具備十足的香氣,大概是小塊叉燒肉在做怪吧xd

還有大蝦子,總共有四塊大蝦蝦喔~

廣炒麵,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廣炒麵是啥,

加上它又要$130覺得小貴,但是點了卻又發現很超值xd

裡面除了叉燒外還有一大堆海鮮,蝦子、魷魚、魚肉片都有。

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重味,主菜都很棒,

麵看起來很滑順好吃,吃起來卻是偏乾硬口感,個人比較還好。

鵝腿飯!!每次看到這肥油我就要流口水了!

又甜又香又脆的皮、有嚼勁的鵝肉加上肥滋滋的鵝油一口咬下...

彷彿看到了天堂啊啊啊~!!

臘味飯,臘肉、臘腸和肝腸組成,

鹹香、酒香與酥酥的肉真的也不錯,另類三寶飯讓我有時也會想點。

番茄豬排飯,沒吃過道地香港風味的我,本來還覺得豬排會不會不太搭番茄燴飯,

結果完全不會!

豬排本身不會太過重味,吃下去可以吃到番茄和洋蔥的甜與各自該有的口感,

清甜的番茄醬汁讓整道菜渾然天成,讚!

鴨肉飯,肉的量都能讓你吃到很舒爽啊,鴨肉獨特的粉嫩口感加上酥脆的皮也是另人無法忘懷

牛腩飯!打開讓我嚇到了,超多塊牛腩的啊~

勾芡的濃稠醬汁讓我想到番茄豬排飯xd

是以牛肉燴飯的炒法但卻完全不重鹹,

每次用湯匙挖一口飯都可以配一塊大牛腩,這就是幸福的燴飯啊~!!

要吃粥的話也有喔,皮蛋瘦肉粥,瘦肉是細細的叉燒肉,粥調味很清淡但叉燒肉很有味,

讓我覺得這叉燒肉真好用,可以加在炒飯變廣州炒飯,可以加在粥變皮蛋瘦肉粥,

而且就能好吃到贏過其他很多家店,逼逼逼~犯規啊xd

若是從家鴻燒鵝這十道菜選擇前三名的話,

我會選鵝腿飯、鵝腿飯鵝腿飯,

沒有拉哈哈~

我會選鵝腿飯、番茄豬排飯和牛腩飯喔~

這三道真的讓我覺得好吃又印象深刻!

家鴻燒鵝吃飯精華時段都會很多人,

建議中午避開12~1點的時間,晚上以較說不準,大概是6~7點,

若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點燒臘類的,要炒得通常會等比較久,

另外偏離用餐時段(大概是下午2點到4、5點)店家只提供燒臘類的喔,

以上個人經驗給各位參考~

 

我的小確幸指數當然是:★


店名:家鴻燒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號之4

營業時間:AM 11:00~PM 8:30

電話: (02) 2518-1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鴻燒鵝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