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遊出張所位於台南安平,

當初是路過安平的時候看到這一個雕像,

我想說這是啥鬼,進去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個還不錯的景點。

夕遊出張所的「夕遊」是日文「鹽」的發音,「出張所」的日文翻譯為「工作的地方」。

以前這裡是台灣鹽專賣局的安平分局,現在改建為觀光景點。


夕遊出張所的外面,有一片可以讓小朋友玩沙的地方。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大一株許願,大家可以把自己許願的牌子掛在樹上喔。

我也有掛過許願牌,但由於以前來的時候樹上超級多都掛到了貍貓頭上,

我也就跟著掛頭上,但這次來沒想到被清掉了不知道被掛到哪去了呢?

門另一邊可以用體驗用鹽洗手。

一進門後,滿滿的生日彩鹽,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顏色和它代表的意義。

若是喜歡,也可以在紀念品店買下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

也可以買雪鹽燒,體驗一下敲蛋的樂趣,每個顏色也有不同意思喔~

上次來有些地方似乎在施工,這次沒想到又多了一間在賣印章。

花語印章喔喔喔。

雖然我覺得利用顏色當賣點有點太多了,但至少跟夕遊出張所的整個日式風格不違和。


當初它建立的時候令我又驚喜又意外,

沒想到安平開始有了一些年輕活潑的景點,

以前朋友來安平玩,

都跟我說安平有點無聊就一堆古蹟,我也不想看古蹟,

現在朋友問我的時候,我就可以推薦他們去夕遊出張所和安平樹屋(遊記看這)

這兩個景點是我認為是安平現在必遊的景點喔!

我的cp指數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 夕遊出張所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