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3.jpg

【胡說八道小劇場】

阿湯在台灣與朋友閒聊要去日本的事~

「去日本玩就是要泡湯啊~」

「可是日本都是裸湯耶,我會害羞」

「沒人會看啦,脫下去就對了!」

「你都不會怕嗎?」

「你怕反而人家會看你,脫下去就對了!」

「好吧!」

阿湯受到了鼓舞,決定要跟裸湯一決勝負

來日本後阿湯馬上衝去澡堂,彷彿都要熱血的冒火了!

阿湯意志堅定的把雙手放在腰際上...脫了!阿湯脫了!阿湯成功的脫下來了!!!

 

「先生先生!」一個服務員急忙叫住他,說道:

「這裡還不是更衣室喔!更衣室在裡面」

(空氣凝結)


後記:

要來體驗日本的澡堂文化,

來蛇骨湯就對啦~

除了蛇骨湯是超級老店之外,

真的有許多日本人都是來這裡洗澡的喔~

IMG_9665.jpg

進去之前先脫鞋~

IMG_9669.jpg

IMG_9676.jpg

買票的地方就卡住拉!一無收穫的安排是啥鬼?

價差有點大,果斷問老闆,

老闆表示:這是給長者泡的!

咦?怎麼跟上面的英文解釋差那麼多...

管它反正買成人票就對了!

IMG_9671.jpg

進去後就不能拍照了,

但還好有超猛的GOOGLE街景,

讓我可以有圖介紹,

裡面是傳統的日式大澡堂,

坐著洗澡的。

其實若是不習慣泡裸湯的,

進去多少會怕生,

像我偏偏又是下班時段去,

裡面一堆人,

還看到一個刺青大哥(抖)

我之前看別人的分享文看到說有刺青大哥,

沒想到我也遇到...

不過不用擔心,

他看起來也就是來洗澡的而已。

水是黑褐色的溫泉水,

有2.3處可以泡湯的地方

室內溫泉溫度較高,

並有泡泡池和1個電氣溫泉,

說到電氣溫泉...

我一進去看到那空位看起來很舒服,

旁邊人很多就那空位沒人,

我也沒想多就坐進去,

!!!第一次有種全身被電到的感覺...

其實還蠻舒爽的,

但無法待太久,

這是台灣的SPA從來沒看過的設備,

可以考慮引進一下哈哈~

室外溫泉溫度較低,右側那池是冷泉。

圖片來源:GOOGLE

 

雖然一開始怕生,

但其實一下就會習慣了,

慢慢就會像泡溫泉一樣舒服,

但是我沒去坐著洗澡就是了,

因為很多人都在那裏洗,

那裡位置又不寬,

我怕會有男人的碰撞XDDDDDDDDDDDD

我是指手臂~

若是想要體驗日式澡堂又覺得這裡太小怕不自在的話,

可以去大江戶溫泉物語,

浴場裡面超大設備又齊全(遊記看這)

蛇骨湯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個道地的傳統老店,

各自有各自的好~

熱呼呼的泡完出來喝一杯冰牛奶,讚!

IMG_9674.jpg

泡完溫泉出來悠閒的街上散步,

體會一下有別於白天的日式風情,

晚上的雷門也是非常漂亮喔!

我的CP指數:★★★★★

IMG_9678.jpg

IMG_967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骨湯
    全站熱搜

    瓜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